close

遙想去年冬天,那時突然非常想吃沙鍋粥,因此連續兩天努力不懈的瘋狂打電話訂位,但是電話永遠都是忙線的狀態,在打了超過百通電話仍然失敗的情況下我只好無奈地放棄。

今年冬天,我突然想到去年的遺憾今年能不能彌補呢?!於是前往六必居的決心又再度被點燃!!!鼓起勇氣打了約莫十通電話,不出所料,仍舊是永遠忙線,但是!!!隔天,我決定直衝店面去現場候位。

星期四約莫晚上六點半,店門口已經聚集了好多客人,我心想應該機會渺茫,但我還是不放棄的進店裡詢問,結果!!!!!居然!!!!立刻有一個空桌,我們完全不用排隊零等待就直接入席了。

從入席到點完餐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真的太幸運了!!所以如果電話完全打不通的你們很推薦可以直接去店裡碰運氣,說不定你也可以如願以償喔!!

沙鍋粥的種類非常多,極度容易選擇困難,但是在好不容易來訪的狀態我還是點了看起來超級厲害的人氣鮑魚粥!!

IMG_0888[1].JPG

IMG_0887[1].JPG

熱炒的種類選擇也非常多,每一盤的份量不會太多,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人份的沙鍋粥再配四盤熱炒,份量算是可以喔!

超人氣鮑魚粥

  

引頸期盼的鮑魚粥上桌啦~~~香氣四溢而且料超級豐富的,除了有鮑魚還有干貝、超級多蝦子、珍珠丸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海鮮的鮮甜味完全融入到粥的湯汁裡,吃得出來是非常用心熬煮的,現在回想起來又好想再吃兩碗喔><這鍋粥不愧是店裡的招牌品項,真的超級推薦啊!!!必點~~

電話訂位的時候也可以先預訂粥的品項,所以原本擔心直接去現場候位入座之後點粥會等很久,但其實不會喔,從點餐到上桌的時間約莫十幾分鐘而已,所以直接去現場排隊的客人用餐品質也不會打折呢!

蜜汁中卷

酸酸甜甜的蜜汁醬裹在炸過的中卷外皮,中卷非常新鮮而且肉質紮實Q彈,酸甜的口味也讓人非常開胃,讓人很想一口接一口地吃!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中菜,看到菜單上有這道就會忍不住想點,不過六必居的鳳梨蝦球跟其他店家的做法比較不同,是將炸好的蝦淋上美乃滋而鳳梨則是鋪在炸蝦的下方,算是比較貌合神離的感覺(?)不過蝦肉本身依然是很鮮美的呦~

脆皮肥腸

 

這道肥腸!!我只能說超級好吃!!!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吃肥腸,但是肥腸也是一個有點容易踩雷的料理,畢竟要清理乾淨還要煮得恰到好處都是需要技巧的。

六必居的肥腸很脆而且非常非常入味,搭配蔥跟椒鹽粉一起吃真的好享受,很適合下酒啊!好吃到很想再外帶一份呢!

水蓮炒肉絲

這道水蓮炒肉絲也是人氣招牌的熱炒之一,水蓮的色澤非常翠綠,大火炒的火侯控制得很好,是比較清爽脆口的一道!

現在回想起來最推薦又比較特別的熱炒是脆皮肥腸喔~~

興奮愉快又超級滿足的一餐結束了~~鮑魚沙鍋粥的味道仍舊是念念不忘啊!!!

希望明年也可以一樣這麼幸運的再訪>< 

(偷偷許願這家超級難訂位的夯店可以開通線上訂位的服務^_^)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謝謝觀賞!

下一篇分享再見嘍(^◇^)

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952-8827

arrow
arrow

    吃貨辛蒂品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